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政府办召开政务督查工作专题会

2021-04-02 12:16:24 来源:智慧扎囊

3月22日,扎囊县政府办召开督查工作专题会。县政府副县长言鹏主持会议,办公室所有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督查工作的通知》(山政办发〔2021〕8号)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我县如何开展好政务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务督查工作是保障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关键环节,做好政务督查工作,有利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抓好政务督查工作必须注重实效,讲求质量,抓好落实。同时,在督查工作中要善于举一反三,向上级反馈督办结果报告时,要积极提供对领导抓决策落实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情况和建议。

会议强调,落实政务督查工作是要着眼于工作的效能和效率,要及时掌握督办动态,跟踪办理落实进展,将政务督查工作督在实处,做出成效。政务督查工作人员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务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政务督查落实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