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1-20 15:58:32 来源:智慧扎囊

1月17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雷丰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及政府副县长央拉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会议还研究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措施。要持续做好摸底排查工作,深入乡村一级,倾听基层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为我县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破除封建迷信、淡化宗教影响,科学宣讲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让群众知道党和政府正在做什么、还要做什么,进一步坚定全县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要加强物资储备,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严把应急物资质量,千方百计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调配工作。要加强公共场所监管,对我县辖区内的娱乐场所、旅游景点、寺庙等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因地制宜的做好防控管控工作,保证从源头切断输入型风险。按照属地原则,做好冷链食品、快递物流包裹等物品的消杀消毒工作,加强对农贸市场、农村客运车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