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区党委组织部村“两委”换届工作第三指导检查组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07 10:29:15 来源:智慧扎囊

近日,区党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组织三处处长、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平措旦增一行7人深入我县扎其乡朗赛岭村、藏仲村调研指导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使用情况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健,县政协副主席、扎其乡党委书记边巴次仁等一同调研。

检查组深入村(社区)周边茶馆、合作社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了解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群众生产生活、精神面貌等方面发生的重要转变,询问党员群众现在的生活及村“两委”班子作用发挥情况。平措旦增同志指出,要充分借鉴藏仲、申藏等村好的做法,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热茶,提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使用率,将党员群众活动服务中心建成党员、群众爱去常去的地方。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工作进行了解,掌握班子“两委”成员候选人年龄、性别、学历结构,对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区党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组织三处处长、自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平措旦增同志强调,要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握政策要求,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做好班子结构优化,将高学历、有想法、有能力的年轻人吸纳到村“两委”中,特别是将工作能力强、积极性高的党员乡村振兴专干吸纳到村“两委”中,确保老中青批次合理配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