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调研组赴扎囊县调研

2020-06-24 11:17:01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新闻网

近日,“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调研组莅临扎囊县中心医院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县中心医院放射科、检验科、住院部、信息科、病案室等科室,实地查看建设运行情况、了解了人员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信息平台建设等情况。随后,来到了县中心医院藏医分院查看了药械科、特色诊疗科、名老藏医传承工作室等科室,现场查看了藏医信息平台建设、特色专科建设等情况。

最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强调,要强化对口帮扶力量。通过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活动,真正把医疗援藏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内地先进医疗技术“走进来、留的下”。要强化信息化建设使用。县中心医院、藏医分院信息化建设较为扎实,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医疗信息平台优势。要强化特色专科建设。充分依托文化、挖掘藏医优势,打造藏医特色诊疗专科,大力推进藏医药事业发展,造福扎囊全县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