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教育局开展教师“一考三评”县级自查工作

2020-06-24 11:15:04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新闻网

近日,扎囊县教育局对县中学、6所乡(镇)小学、4所乡(镇)幼儿园、部分村级幼儿园教师“一考三评”工作进行县级自查。

自查组根据《关于开展教师“一考三评”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以教育教学能力为主要内容,对思想政治、师德师风、专业知识、课堂教学技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等进行重点检查,并召开了反馈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一考三评”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各责任人要以钉钉子精神紧盯各校(园)的不足,形成齐心协力共同加强“一考三评”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台账,逐章逐条进行分析,以“一考三评”提高教师能力、提高教师素养、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以督导检查促进改进步伐,不断提升教师的内涵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