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扎囊要闻

扎囊县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2019-10-16 18:55:14 来源:扎囊政府新闻网

10月8日,扎囊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围绕“践行为民宗旨,履职担当尽责”作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着眼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主题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淬炼党性原则、剔除软骨杂质,查摆在人民群众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紧紧把握推动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要求,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扎囊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把人民群众的利益贯穿工作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着力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团结群众工作。严格执行群众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要求,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到扎囊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围绕“五个强县”战略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桑耶文旅特色小城镇和手工业园区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