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严金海在第五届藏博会专题会上强调

2023-03-30 10:53:42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严金海在第五届藏博会专题会上强调

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 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陈永奇出席

28日,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专题会在拉萨召开,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强调,要按照“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影响、办出质量、办出水平”的既定部署,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一条心作战、一盘棋推进,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陈永奇、任维、徐志涛出席。

严金海指出,藏博会是我区国际型高端展会,将全面检阅新时代十年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展示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交流推进“四件大事”“四个创建”的新经验,进一步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藏新篇章。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把第五届藏博会列入区党委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并提出明确要求。

严金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敢创新的思路办法、超常规的工作方法,快马加鞭、紧锣密鼓,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组织,目标要高、内容要全、工作要细、效果要好,尤其是相关市地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抽调精兵强将,建立工作专班,排出倒计时工作进度表,层层落实任务,严格实行责任制,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各项工作全面到位。

严金海强调,要彰显时代特色,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时代巨变,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新时代十年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用“西藏故事”的小切口阐释好“中国共产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领袖核心好、新时代好”的大主题;要彰显西藏特色,充分展示自然风光之美、历史人文之美、民族风情之美、包容开放之美;要彰显国际特色,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吸引更多国外优秀参展商和采购商,不断扩大藏博会的国际化程度和国际影响力。

严金海要求,要深化合作,谋划好招商引资暨经贸洽谈活动,主动做好对接、集中力量突破,确保取得一批实打实的招商引资成果。要精心服务,确保安全,营造良好环境,让各位来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