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邮票发布仪式举行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2021-08-19 16:52:12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邮票发布仪式在拉萨举行。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出席发布仪式并为纪念邮票揭幕。

据介绍,中国邮政定于8月19日发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计划发行700万套。邮票画面前景是西藏各族群众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的欢快场面,远景是一列行驶的“复兴号”高原动车,衬以整洁新居、成群牛羊和巍峨雪山等背景元素,充分展现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西藏奔向幸福未来的勃勃生机。邮票将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集邮网厅、手机客户端、微信商城等地出售,期限6个月。

发布仪式后,甲热·洛桑丹增、刘爱力在拉萨邮政分公司中心营业厅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