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5次会议召开

2020-01-02 20:50:02 来源:西藏日报

2019年12月30日,受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洛桑江村委托,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坚参主持召开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5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明年“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讨论稿)》、胡春华副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九届区党委第114次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三农”工作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我区“三农”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三农”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及自治区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区情民意,全面落实加快补齐“三农”领域小康社会短板的各项措施,保持农牧区和谐稳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我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