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实地督导非法卫星 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2024-02-29 12:30:00 来源:智慧扎囊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亚林率队前往基层一线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督导检查。

陈亚林一行先后来到阿扎乡、江津村、阿扎村、章达村等地,详细查看、询问了阿扎乡和各村关于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排查、清理整治和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运转等工作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陈亚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认清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责任心抓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户外LED大屏、公告、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开展。三是要创新整治方式。积极发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作用,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助推整治工作开展。整治工作不能“一刀切”,要充分考虑、妥善解决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需求,针对拆除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群众,协调广播电视台,提供实用的替代方案,杜绝整治成果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