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2023年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2023-03-17 18:10:00 来源:智慧扎囊
扎囊县2023年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于3月15日顺利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主持,牛献智、查斯、覃志名、丁永涛、索朗巴珠、陈奎胜、黄健、庞伟、尼玛次仁、李乐方、普布玉珍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唐勇作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自治区农牧业暨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三农”工作先进集体;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覃志名与乡(镇)党委书记签订《扎囊县2023年农牧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扎囊县农牧民增收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最后,县委书记唐勇作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关键重点,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新时代“三农”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全区农业大县和全市粮食主产区定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我县“三农”工作新篇章,推动“三农”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不断健全党领导农村工作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