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3-03 19:25:00 来源:智慧扎囊

32日,县委书记唐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区党委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十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44次会议精神委常委会第36次会议精神,研究我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做到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不断增强战略稳定性,持战略清醒,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端正干事创业态度,结合开局之年工作部署,认真谋划落实好本职工作,抓紧时间投入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不折不扣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要提高警惕,补齐短板,强化统筹协调,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医疗物资保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对医疗卫生领域的培养和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排查各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声有色开展学雷锋活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统计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逻辑性,为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当好参谋助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真督实办,跟踪问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为基层减负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尽快消除“本领恐慌”,补齐能力素质“短板弱项”。正确认识保密工作重要性,举一反三,补短板、查漏洞,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扎囊县2022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林业执法监督,确保林长发挥作用。要认真筹划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营造全员参与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