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着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2022-09-26 10:55:00 来源:智慧扎囊

扎囊县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和文化阵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聚焦主线强宣传。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组织县属各级媒体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等,对党员干部群众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记性宣传报道。智慧扎囊”“扎囊融媒”等媒体平台开设了《同心战疫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专栏,推出了老党员表初心系列采访、舞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作品,形成主流媒体舆论强势,吹响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集结号。

强化引导稳舆论。主动发布杈威信息,抓好网络奥论主阵地,有序组织对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更换,县城沿街商铺、交通主干道和党政机关等重点场所、重点地段和重点区域,县城更换国旗100余面,向各乡(镇)、村(居)发放国旗3000余面,在县城重点地段、重点场所悬挂宣传横幅13条,县直各单位、各(居)利用辖区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播放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及口号,切实营造喜迎二十大的社会氛围。

加强整治换新颜。开展了旧损旗帜、破损广告整治,对县城辖区内各类旧损旗帜、破损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净化视觉环境,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