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2-23 19:00:00 来源:智慧扎囊

12月22日,扎囊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委书记唐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西藏委员会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扎西多布杰作辅导报告,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县(中)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领会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蕴深远,内涵丰富,涉及面广,既有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又有政策措施,工作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扎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深化宣传宣讲,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扎囊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好各级各类宣传宣讲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讲影响力。要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帮扶村户、联系企业,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创新方式方法,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推进扎囊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