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2-21 18:00:00 来源:智慧扎囊

12月20日,县委书记唐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山南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强各类政策协调配合,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兜牢民生底线,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醒悟、知止,着力解决“七个有之”问题,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胆大妄为者作为重中之重,严厉处置害群之马,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全面对照、查漏补缺、逐项落实,进一步加强协商工作、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推动《意见》精神在全县政协系统落实落地见实效。高度重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切实把考核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落实,认真学习考核办法和指标体系,逐条对照、逐项落实党的建设、“四件大事”“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等工作,认真查漏补缺,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做好考核准备,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和意识形态、生态环境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唐勇强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扎囊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围绕“抓项目、壮产业、促招商、建园区、兴桑耶”思路,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保障就是保发展、抓作风就是促发展的发展理念,紧盯目标,承压前行,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殊性和敏感性,抓好薄弱环节,把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维护稳定的重要阵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发扬斗争精神,推进网络依法规范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