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2-02-01 13:05:19 来源:政府办

1月29日,扎囊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病例,特别是“两节”临近,人流、物流、进出藏人员增多,疫情输入风险增大。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压实“四方”责任,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堡垒作用。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的基础上,坚持“管行业必须管防疫、管业务必须管防疫、管生产必须管防疫”,形成工作合力,严肃工作纪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先锋本色。接种新冠疫苗仍然是当前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方法,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政府组织、单位找人、卫健接种”的工作要求,做到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村居“两委”班子坐镇现场,组织引导群众自觉接种新冠疫苗。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时的讲话精神,聚焦重点领域,落实落细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