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

2022-02-01 13:03:35 来源:政府办


1月29日,扎囊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党委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去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提出“八大任务”,又针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发表了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生态环境保护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越来越清晰、地位越来越凸显、作用越来越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推动生态在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形成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心协力、共抓整改的良好工作局面。围绕重点难点进行重点突破,紧盯生态环境领域的系统性行业性风险、老大难问题,提高标准,全面排查,强化监管;要认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回头看”,对整改问题再拉一遍、再看一遍、再检查一遍,确保新一轮督察组检查、抽查时环境问题“零反弹”;要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长效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严的措施,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成效,为全县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