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索朗格桑调研教育、医疗、卫生工作

2021-10-11 12:26:59 来源:政府办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深入县中心医院、阿扎完小、雪拉完小、吉汝完小、桑耶完小等调研医疗、卫生、教育工作。

在中心医院索朗格桑指出,医疗卫生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医疗卫生从业人员要切实将提升医疗服务保障水平责任牢牢抓在手上,着力提升医疗卫生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在医技楼病房,查看医疗卫生应急处置装置,叮嘱医院负责人要加强医疗设备管理,优化医疗服务流程,不断提高医疗救治应急能力。随后还慰问了病患,并叮嘱当前正冬春季爆发期,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防控疫情,不断提升医疗救治和部门协作水平,切实抓好疫情严防严控工作。

在阿扎完小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优质教育供给,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着力培育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在详细了解师生疫苗接种,校园环境消杀,学生宿舍等情况后,要求教育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压实责任完善措施,实现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叮嘱学校负责人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努力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学的安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努力成才。

在雪拉完小和吉汝完小,索朗格桑详细了解校园环境、学校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建设。并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关乎民生福祉,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课,着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在桑耶完小还就腮腺炎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