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政府党组中心理论组学习会暨第六期“一把手”讲坛

2021-10-11 12:25:17 来源:政府办

9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永涛主持召开了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第六期“一把手”讲坛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由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结合扎囊县实际进行授课。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持不懈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会议还就“十·一”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三秋”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