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史学习 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暨“一把手”讲坛

2021-07-16 11:57:46 来源:政府办

7月14日,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暨“一把手”讲坛。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县级领导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部分章节。汤立、王广明、扎西央金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作交流发言。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围绕《财政法规制度》进行授课。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部门党组会议和党支部会议的必学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突出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政府各部门要全面梳理涉及农牧民群众的惠民政策,在下乡调研、走访群众过程中,向基层特别是乡村一级多宣传、促落实,不断加强义务教育、基层医疗、基本住房等政策措施落实。三要强化部门职责,提升业务水平。县政府各部门要结合“一把手”讲坛,对本部门法规政策、办理程序和服务措施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切实让“一把手”讲堂成为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和砥砺干部作风的“政治课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