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提升和党员群众服务活动中心功能提升现场会

2020-11-18 15:46:11 来源:智慧扎囊

11月16日,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健及主要领导,62个行政村、“两委”班子参加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提升和党员群众服务活动中心功能提升现场会。会议上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健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提升和党员群众服务活动中心功能提升工作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为了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巩固提升和活动场所功能提升工作,要求各村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顿,各项工作积极推进。要求基本能实现“123”目标,即一年内完成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摘帽、两年内力争在我县争优、三年内争取挤入先进基层党组织行列。

最后要求各村要严格落实县委组织部提出的“十项提升和十四有的要求”,本着“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方便群众 的原则,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富有创造性地开展了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得到群众的认可及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