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教育局对扎囊县村级幼儿园进行定级评估

2020-06-24 11:04:03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新闻网

6月10日——11日,山南市教育局评估组对扎囊县扎其乡德吉新村和吉汝乡夏如村两所村级“双语”幼儿园进行学前“双语”教育分类定级评估。

评估组对照《山南市乡(镇)村、级幼儿园分类评估定级指标体系》标准,通过听取解说汇报、实地察看园容园貌、观摩幼儿园的各项活动、查阅各种资料、教师书面考试等形式,对2所幼儿园的园务管理、保教队伍、设施设备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验收,并进行了当场反馈。

此外,评估组还对扎囊县2所幼儿园在园舍建设、绿化美化、环境创设、教育教学活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客观评价和高度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设性的建议,下一步建立学前三年制教育,应注重幼儿的“双语”表达能力及“幼小衔接”工作;继续加强疫情期间的幼儿健康监测;配备一些必要的设施设备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