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县委2020年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6-04 16:32:34 来源:智慧扎囊


  近日,扎囊县召开县委2020年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骆新主持并讲话。

会上,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2019年履职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传达学习了《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对涉嫌违法犯罪党员作出纪律处分工作意见》《关于纪检监察机关提请公安机关采取搜查、留置、通缉措施的规定(试行)》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反腐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担起政治责任,以更大的政治修为去腐生肌突出重点难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力度,充分凝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及时调整充实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保障作用提高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将我县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