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委全委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6 16:15:00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新闻网

5月25日,扎囊县委全委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山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度县委工作和经济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县委书记雷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作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山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湖南株洲的无私援助下,县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中央和区市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抓好“三项重点工作”、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五个强县战略”、实施“五大提升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保持了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社会局势长治久安,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0578.8万元,同比增长8.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4101万元,同比减少42.73%;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223.04万元,同比增长65.65%;税收收入6950.31万元,同比减少0.99%;财政收入4402万元,同比减少7.37%;农牧民群众人均可支配收入13026元,同比增长13.1%。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聚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积极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促进稳定增收,统筹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全面推进“五个强县”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聚焦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有效提升社会保障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新局面,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激励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经济发展。

会上,还签订了2020年经济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