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德吉卓嘎在扎囊县调研

2020-05-25 17:45:00 来源:智慧扎囊

5月2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办主任德吉卓嘎一行到扎囊县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扎囊县委书记雷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奎胜陪同。

德吉卓嘎一行先后深入县委宣传部、阿扎乡、嘎杂村及县中学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德吉卓嘎对扎囊县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

德吉卓嘎要求,要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行,继续深入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上热下冷问题,想方设法,凝心聚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