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信访局、人社局:合力帮货车司机讨血汗钱

2020-05-18 13:05:35 来源:走进扎囊

2020年5月13日下午,扎囊县江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宜宾先发物流有限公司签订运输合同,派10余名驾驶员从四川泸州运化肥(肥料)到扎囊县嘎扎村,产生费用9.9147万元,在卸货之后双方未兑现驾驶员师的运费。杨晓辉师傅一行5人无奈之下报警,打市长热线电话,拿到部分资金4.9385万元。

这一事宜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勇到信访局了解情况,委托分管信访政府副县长李合国协调处理,并嘱咐:“尽快处理,保证驾驶员师傅早日拿到钱”。县信访局、人社局立即对此信访件进行梳理,与扎囊县江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波联系,让双方在信访局办公室解决问题。

经过近两天的努力,5月15日下午,政府副县长李合国在三高校门口与驾驶员们一起等打款,在师傅们拿到剩余款4.9762万元后方才离开,货车司机们特别感动:“感谢我们的老乡县长”!在一句句道谢之后踏上了前往西宁的路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