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践行金融使命

2020-04-22 16:50:00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总分行关于进一步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的通知要求,扎囊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及时组织客户经理对接县域小微企业,了解客户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资金需求。

根据山南分行信用卡与电子银行部下发的关于做好电商扶贫业务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同客户经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特色产品上线事宜,最终将目标锁定至县域特色产业龙头企业扎囊县格尔林家园商贸开发有限公司,该企业作为当地扶贫产业,主营食用油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等,为助力企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产品影响力,带动企业消费扶贫,行领导和客户经理多次前往实地开展调研,同企业负责人沟通,向其介绍农行扶贫商城对产品宣传、销售等的影响效果,经多次协调,该企业负责人最终达成意向在电商扶贫商城上线该公司产品。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现已完成该企业“农银e管家”信息注册等系列工作,该公司高原菜籽油产品已成功上线农行掌上银行扶贫商城。

同时,为着力解决县域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囊县支行以“医护人员15条优惠金融服务政策”为指引,与县人民医院积极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医护e贷”推广工作。截至目前,扎囊县支行成功发放“医护e贷”19笔,金额共计42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