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教师充当“快递员”,崭新课本送到家

2020-03-27 12:16:31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扎囊县各中小学教师当起学生课本的“快递员”,在驻村工作队协作帮助下,分组入村、入户,分点、分年级,将崭新的课本送到学生中。各校老师深入学生家中,检查指导学生寒假作业完成情况,指导网络(微信)教学操作方法,引导家长和学生要积极配合村(居)各项工作开展,主动做好个人卫生。

此次参与发放教材活动的教师有84名,深入五个乡(镇)125个行政村(居)和自然村,出动车辆42台(其中:3辆公车,39辆私家车),分别为2502名小学生和送去藏语文、语文、数学、英语4类教材共计10008册;1145名初中生送去藏语文、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10类教材共计114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