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山南市医疗卫生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现场启动会议在我县召开

2019-10-16 18:31:25 来源:智慧扎囊

10月11日,山南市医疗卫生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现场启动会议在扎囊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主任桑杰群培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罗珍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政府副县长央拉及县医疗卫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其余11个县(区)设分会场。

山南市医疗卫生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现场启动会议在我县召开.png

会议宣读了《扎囊县县域紧密型医供体和县乡村一体化建设工作方案》,市卫健委主任桑杰群培作指导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11个的县(区)域紧密型医供体和县乡村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王霞指出,开展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建设是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有效举措,也是为各族群众卫生健康服务获得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支柱。
王霞强调,各县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将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建设工作摆上重要工作议程,要统筹安排,确保改革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王霞要求,各县区卫生基础设施条件优越,均有能力做好县乡村一体化建设工作,要合理统筹资源,确保改革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