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莅临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援藏帮扶工作

2019-08-07 18:19:43 来源:智慧扎囊

2019年7月29日上午,扎囊县人民医院迎来了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指导援藏帮扶工作,此次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由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飞带队,副主任刘世文、株洲市三三一医院院长张志勇、株洲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包正军、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兵文、株洲市二医院副院长丁建华等人组成,重点调研指导对口支援工作及我院发展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书记欧雷,县卫健委主任扎西次仁、副主任德吉曲珍,县人民医院、县藏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了此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我院医技楼,对妇产科、产房、检验科、超声科、放射科等科室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前往藏医医院进行参观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卫生服务中心整体规划建设、医疗人才储备、医疗学科建设、医疗设备配置、医疗援藏、患者就诊等情况,在人民医院二楼走廊观看了医疗卫生对口援藏成果展。与医务人员进行了实地交谈,详细了解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

调研最后,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株洲市卫生系统赴扎囊县调研援藏帮扶座谈会,县委常委副书记欧雷,县卫健委主任扎西次仁、副主任德吉曲珍,县人民医院、县藏医医院院领导班子及所有援藏医生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扎西次仁主任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相关人员,并代表扎囊县卫生系统对刘飞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紧接着,扎西次仁主任介绍了我县医疗卫生系统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近几年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在株洲市医疗卫生系统的无私帮助下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县人民医院院长赵景辉、县藏医医院院长丹增多吉详细介绍了在株洲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扎囊县人民医院、藏医医院在学科建设、医疗人才储备、医院科学化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医院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株洲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飞代表讲到,扎囊县卫生医疗近些年的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果让人欣慰,希望扎囊县人民医院和扎囊县藏医医院能够在我市卫生系统的支持下,勇于突破,提升医院影响力;对援藏医生要求要做到克服困难,扎根高原,不能将援藏工作视为走过场,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发挥自身本领,做到援藏医生走了,医疗技术要留下,为扎囊卫生医疗更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扎囊县百姓谋求更多福利。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副书记欧雷发表了讲话:希望株洲市卫生系统能够大力关怀援藏专家,在援藏过程中能够给到更多的实惠,待援藏结束后,能够得到更好地发挥平台;希望株洲市卫生系统能够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县医疗卫生建设,帮助改善我县医疗落后面貌,彰显医者无私精神,使更多百姓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