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开展“七·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12 12:11:19 来源:智慧扎囊

7月4日,扎囊县开展“七·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县政协主席达娃分别带队深入扎唐镇、扎其乡和桑耶镇、阿扎乡对6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亲切慰问,实地了解家中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3000元,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无私温暖,更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突出慰问活动的重要性。根据《关于开展扎囊县2019年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扎党组〔2019〕65号)精神要求,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放在突出位置,分别组成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和县政协主席达娃为组长的慰问组。为开展落实好整场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把握慰问活动的真挚性。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县政协主席达娃分别带队深入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全面了解了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宣传党的富农惠农强农政策,同时希望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能顾不忘初心,经常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统领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带头落实“3355”各项工作。促使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扎囊县开展“七·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png

注重慰问活动的延伸性。慰问组还分别前往扎其乡热瓦村和扎唐镇施贡村督导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实地了解工程进展程度,要求乡(镇)党委切实指导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按照“四性”“三化”“八个阵地”要求,抓好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功能设置,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切实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成为新时代的讲习所、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感党恩教育的大讲台、反分裂的桥头堡和综合服务大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