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县政协组织党内政协委员开展以“不忘初心 奋力前进”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

2019-06-28 12:22:19 来源:智慧扎囊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6月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达娃带领20名党内政协委员先后赴市烈士陵园、乃东区克松居委会陈列馆、市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开展以“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乃东区政协副主席达娃陪同。

扎囊县县政协组织党内政协委员开展以“不忘初心 奋力前进”为主题的参观考察活动.png

委员们一行来到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缅怀英雄业绩,感受革命先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激励大家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西藏精神”,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滋养。

在克松陈列馆,委员们边听边看,通过图片、实物对比等展览,了解了从黑暗残酷的旧西藏到新西藏、新山南、新克松民主政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改善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委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内政协委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在市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委员们切身感受山南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同时,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使委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廉政意识,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上道德防线。

最后,各委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进,时刻警钟长鸣,从严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做一名履职尽责的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