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扎囊县召开第五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2019-05-31 12:55:07 来源:智慧扎囊

5月29日,县委书记雷丰同志主持召开扎囊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以上成员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产业脱贫组、资金保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存在突出问题单位约谈情况的通报》,研究了脱贫攻坚重点事项。

扎囊县召开第五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png

会议研究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脱贫攻坚五大战区人员调整充实的工作方案;研究了扎囊县小微特色产业项目扶持方案,2019年第一批产业项目及置换资金分配方案,2019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扎囊县阿布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山南市金龙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气砖方案,扎囊县扶贫助残服饰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扶持资金等7个报告,扎囊县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方案以及生态岗位落实、新增易地扶贫搬迁方案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县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工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要持之以恒下足“绣花”功夫,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以优异的成绩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