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囊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15 18:05:00 来源:智慧扎囊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扎囊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
活动由扎囊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联合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县委办(保密局),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教育局等34家单位在县交警大队门口集中开展,各乡(镇)、派出所、各寺庙在属地同步开展,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氛围。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送短信,现场讲解,向广大群众和寺庙僧尼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西藏自治区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国家秘密法》、《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汇编》、《信访条例》、《扎囊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宣传手册。并发放了垃圾桶、玻璃水杯、洗脸盆、围裙、雨伞、口罩等宣传物品,还进行了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势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有效增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和寺庙僧尼的国家安全意识,大力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固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成就。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包括乡镇)29条,张贴标语20处,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和相关知识手册、海报2700余份,发放物品1800余份。受教人数达8000余人,同时发送短信5万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