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囊县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21 19:00:00 来源:智慧扎囊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3月21日,扎囊县组织全县800余名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在雅江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植绿、护绿、爱绿,掀起春季造林热潮,号召大家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县委书记唐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格桑等在家县级领导纷纷参与。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实足,挥锹铲土、培土围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景象。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按照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在划定好的栽植区域合力栽下一颗颗“新绿”,为我县和雅江流域增添了一片新绿。


今年我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计划栽种红花槐、樟子松、油松、沙柳、金丝垂柳、竹柳等树种,积极引导全县干部、专职护林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代表、群众完成义务植树43142株,植树面积达583亩。同时,活动采取分散组织、同步进行的方式在各乡(镇)、村(居)义务植树点,引领全民广泛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