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囊县召开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11-17 11:22:32 来源:政府办

11月15日下午,扎囊县召开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索朗格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县发改委就《扎囊县关于加快推进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作说明;县财政局通报政策性惠民资金、债券资金执行情况;县统计局就加强年末统计工作和增收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各参会领导就加强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在认清形势中加压奋进。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推进今冬明春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二要瞄定目标,在聚焦重点中全力攻坚。在加快招投标、加快开复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快资金拨付、加强服务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质量管理措施,防范安全事故,确保工程质量。三要用好机制,在统筹协调中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协调联动,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要素资源配置等关键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