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囊县召开第九批援藏干部欢迎座谈会

2019-07-23 17:33:15 来源:智慧扎囊

7月16日,我县召开第九批援藏干部欢迎座谈会。县委书记雷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主持。

会上,株洲市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欧雷向全县干部汇报了第九批援藏干部基本情况,同时代表工作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援藏干部队伍优良的工作作风,尽快熟悉情况、掌握政策、转变角色投入工作,主动克服工作困难、自觉服从组织管理,争做廉洁的表率,扎实做好援藏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实事好事为扎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雷丰对第九批援藏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在株洲市前八批援藏干部的援建下,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希望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尽快适应高原环境,积极投入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株洲扎囊的深厚情谊,利用株洲市好的理念、经验为全县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做出新的贡献,谱写更加辉煌的援藏篇章。同时希望受援单位对援藏工作队在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关心,帮助援藏干部更好地融入扎囊这个大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