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务院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莅临扎囊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28 12:39:46 来源:智慧扎囊

根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安排,6月24、25日,由上海调查总队队长朱章海任组长的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一行18人,莅临我市扎囊县开展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蔡岷、山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维色顿珠、局长赵忠琼等同志陪同。

国务院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莅临扎囊县检查指导工作.png

为提高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效率和抗干扰能力,保证抽查结果的客观公正,抽查组现场随机抽取扎唐镇、桑耶镇、扎其乡,包括四个普查小区内的54家非一套表单位,24家一套表单位,12家个体经营户。

期间,抽查组工作人员严肃认真,深入细致,全程手持移动电子终端(PAD)填报核查数,并通过实地核查、调阅企业原始资料、电话问询等方式逐一核查指标,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规范性、数据填报的准确性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大体检”。

抽查工作结束后,国务院抽查组会同区、市、县三级经普办,就我市各级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真分析、总结,反馈抽查和数据质量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为后期普查数据开发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