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囊县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

2019-06-24 10:59:34 来源:智慧扎囊

6月18日,我县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雷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巴桑次仁主持。

县领导达娃、支张、扎西多布杰、骆新、索朗巴珠、达娃、赵永、永才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分析了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雷丰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全面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作用,畅通民主渠道,反映人民意愿,汇聚人民智慧,充分激发社会活力,形成齐心协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雷丰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创新意识,全面开拓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思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履好职、尽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