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山南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仓决在吉汝乡检查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大调研工作

2019-05-27 10:17:38 来源:智慧扎囊

近日,山南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扎囊县大调研总联络人、吉汝乡包乡调研领导仓决一行到吉汝乡检查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大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仓决强调,吉汝乡要发挥自身优势,讲究方法抓落实,补齐短板强产业。进一步从政策宣传、落实责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形成“一乡一策、一村一品”新格局,确保出经验,出成效。

仓决就调研报告的撰写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数据准确率。调研组及乡干部要高度重视大调研工作,协调解决好各类问题,确保大调研数据的准确率。二要认真审核表格数据。乡干部要合理安排工作,全力配合好调研组汇总表格数据,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各项数据。三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各包村调研领导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市政府对此次大调研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充实调研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