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囊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019-05-24 13:05:31 来源:智慧扎囊

5月22日,扎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唐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研究新增易地扶贫搬迁基础数据和搬迁方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扎西多布杰,政府副县长刘志刚,县发改委、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新增易地扶贫搬迁数据对接和搬迁方案制定情况,明确了此次建设的住房面积不能超过人均25平方米的要求,确定了住房户型,对申报搬迁的1人户、2人户的贫困群众要做好解释引导工作,要求县扶贫办、县发改委再次核实搬迁人口基础数据、进一步完善搬迁方案。

唐勇要求,一是要尊重群众意愿,合理引导贫困群众实施易地扶贫搬迁,不能搞强迫命令搬迁;二是要核实贫困群众搬迁意愿,按照户申请、村核实、乡审核、县确定的原则,确保新增易地扶贫搬迁数据准确;三是要按照贫困户搬迁去向意愿,做好搬迁选址方案,统筹好配套产业、耕地和草地等生产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