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藏扎囊县人民政府上海招商总部揭牌仪式

2019-04-25 18:45:00 来源:智慧扎囊

4月22日上午九时,西藏扎囊县人民政府上海招商总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西藏扎囊县人民政府上海招商总部潘满江主任、上海崇明区泰和经济发展区顾问陈忠主任、入驻企业代表及合作友商代表等嘉宾出席仪式。

招商总部主任潘满江同志致辞并讲话:扎囊县人民政府上海招商总部在扎囊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扎囊县经合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筹备期间已经成功引进三家优质企业,预计年纳税额将达千万,今天的正式揭幕旨在通过这个窗口,促进扎囊与上海、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经济组织的合作与交流,通过推广西藏扎囊的优势资源,扩大扎囊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质资源聚集扎囊,促进扎囊经济发展。

随后,潘满江主任、陈忠主任、企业代表共话招商总部的发展蓝图。嘉宾们纷纷表示,西藏扎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设立上海的招商总部有着重要的服务宣传优势,相信今后在招商总部的服务平台上,将有更多的企业落户扎囊,支持西部建设。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