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扎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公告

2021-09-23 17:36:50 来源:市监局



山南扎囊县向阳装饰建材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

经查山南扎囊县向阳装饰建材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名单附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八条的规定,构成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违法行为,我局拟吊销你单位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五十ー条、第七十四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的规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的,请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三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扎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893-7362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