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政府视频会议室采购音影视频设备、桌椅相关事宜专题会议

2020-11-16 17:15:51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5日,受唐勇县长委托,政府副县长刘志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就政府视频会议室采购音影视频设备、桌椅相关事宜召开专题会。现纪要如下:

会议提出:因全县会议冲突,政府综合会议室无法召开多次会议,实施政府视频会议室是扎囊县委、政府从根本上解决全县召开会议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型干群关系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加快推进政府视频会议室建设,确保政府视频会议室如期运营尤为重要。

会议决定:由县住建局具体负责项目实施,督促施工方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由县采购办具体负责,按照扎囊县政府采购管理办法,依法依规做好会议室设施设备采购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县住建局次仁多布杰、财政局旦增平措、采购办达普琼、后勤次仁多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