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扎囊县3宗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事宜专题会议

2020-08-29 17:12:58 来源:扎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26日,受唐勇县长委托,政府副县长丹增平措召集扎囊县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委员会成员单位就扎囊县3宗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事宜召开专题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提出:开展土地挂牌出让工作,是深化“供给侧”改革的现实需要,是县政府大力推进县城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大力推动第二产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因此,加快推动国有土地挂牌出让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三宗土地挂牌出让。一是同意将2020—01号宗地(即:扎唐镇折木村,县友谊路东侧2000.01㎡、3亩土地)进行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起始价51.87万元,增幅价2万元,履约保证金25.9万元(起始价50%);二是同意将2020—02号宗地(即:扎唐镇折木村,县友谊路东侧1000.01㎡、1.5亩土地)进行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起始价25.9万元,增幅价2万元,履约保证金12.95万元(起始价50%)。二是同意将2020—03号宗地

即:扎唐镇折木村,县友谊路东侧13333.33㎡、20亩土地进行出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起始价346.668万元,增幅价2万元,履约保证金173.334万元(起始价50%)。

会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有土地挂牌出让规定程序实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挂牌出让工作,确保土地尽快发挥效益;二是每宗地履约金必须在公告之日起十天内足额缴纳。三是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委员会办公室必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等相关规定进行挂牌出让,确保每宗出让用地依法依规。

参加会议的有:县政府办,县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林草局相关负责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