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扎囊县招聘学前教师辅助员岗位公告

2020-11-16 17:05:40 来源:走进扎囊

为了扎实推进全县三年制学前教育和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县教育局结合全县幼儿园服务岗位需求,全面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采取竞争上岗、择优录用的办法,将面向全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中职班毕业生(以下统称高校毕业生)诚聘学前教师辅助员20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招聘范围:扎囊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招聘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为主,其他相关教育专业为辅。

(二)招募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可适当放宽,民族不限,性别不限;

2、已离校未就业实名登记的扎囊籍高校毕业生;

3、认可“学前教师辅助员岗位”计划提供的身份条件、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自愿从事学前教育,热爱基层工作,乐于奉献;

4、身体健康,适合基层岗位工作需要;

5、具备教师专业和学历条件,或者有幼儿园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与人社部门签订合约的“政府购买岗位”、“公益性”、“乡村专干”等在职人员不在招录范围内);

6、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品行端正。

二、岗位设置和工资待遇

(一)岗位设置

“学前教师辅助员岗位”计划在乡镇幼儿园、村居幼儿园安排教师岗位。本次招聘岗位由县教育局统一管理,不具有行政事业编制,服务期限为三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

(二)工资待遇

学前教师辅助员岗位试用期月工资标准为3000元,试用期满后月工资标准为4000元,按12个月计发,每月月底足额拨付。

三、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

2、踏实肯干,严格按照《学前教师工作职责》,服从工作安排;

3、关心关爱孩子,尊重幼儿人格,有耐心、细心、责任心、亲和力,喜欢与儿童接触;

4、会使用普通话,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5、严格服从县教育局请销假、考勤、培训等相关制度。

四、招聘录用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面试、笔试等程序有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每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共7天。         

2、地点:扎囊县教育局二楼师资办。

(二)报名资料及要求

1、持本人有效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

2、有教师资格证书、心理学合格证书及普通话等级证书者各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3、近期白底版免冠一寸照片4张;

4、报名时必须由本人填写《扎囊县2020年“学前教师辅助员岗位”个人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5、必须持有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

6、党(团)员出具相关党团证明资料,非党(团)员提供所在乡镇、派出所政审证明;

7、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三)考核程序

1、资料审核通过后,由县教育局工作人员通知聘用人员参加统一考试。

2、面试。面试含自我介绍、现场提问、才艺展示、保育技能展示、仪表仪态、行为举止、逻辑思维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等,占总分的40%。

3、笔试。与招聘岗位相关的理论知识,笔试对象依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占总分的60%。

4、录用。根据面试、笔试综合成绩排名,结合政审结果进行录用。

5、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聘用

1、聘用考核合格后,根据成绩高低顺序录用,并试用一个月。试用期满后,对工作表现优秀者进行公示,并通知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者将取消聘用资格。未通过试用考核者将提前3天以电话或通过其他渠道通知本人。

2、录用者合同期为一年,一年后根据工作责任心和出勤率等相关工作表现进行续签。在合同有效期内,除参加公考正式就业外,因个人原因离退者需缴违约金3000元(合同期第一个月工资作为违约金在合同期满考核合格后发放)。若因个人工作失误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违纪违法等情况,将立即停止录用,并将移交司法等相关部门,不再退还违约金。聘用教师要严守师德规范和师德底线,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杜绝破坏民族团结和制造民族分裂的行为,如发生赌博、嫖娼、酒驾、醉驾等违反师德师风和败坏教师形象问题,将立即停止录用,并严肃处理。

3、聘用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切实做到客观、公平、公正。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以录用:

1)入职体检不合格,不予以录用。

2)伪造学历、证书,不予以录用。

(3)政审不合格,不予以录用。

五、此次聘用“学前教师辅助员”岗位,最终解释权归扎囊县教育局所有。

六、联系方式

次仁卓玛  17789032772 扎囊县教育局副局长

罗    布  13908935516 扎囊县教育局师资办负责人

扎囊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