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关于“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站后四电工程新建10KV配电所电源线路工程”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的有关事项的公示

2019-05-08 19:51:02 来源:扎囊县林业和草原局

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拉林铁路四电工程指挥部承建的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站后四电工程新建10KV配电所电源线路工程,经中国铁路总公司(铁总办函〔2015〕19号)批复,开始在我县境内施工。

根据国家林业局《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国家林业局令第35号)第十一条的规定,现将该项目使用林地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位置:行政隶属为扎囊县扎塘镇和扎其乡。

二、项目面积:项目在扎囊县内拟使用林地面积为0.0994公顷。

三、项目使用林地权属:项目拟使用林地权属均为国有。

四、项目建设用途:贯通电源线路香嘎山至德吉第四段、贯通电源线路香嘎山至德吉第五段、贯通电源线路香嘎山至德吉第六段、贯通电源线路香嘎山至德吉第七段的塔基和扎囊电源线建设。

本公示起止日期: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5月11日。

本事项的利害关系人如有听证要求的,请于本公示截止日期后5日内向林业局提出书面的听证申请。在公示期间,利害关系人如有其他疑问或问题,请与以下联系人联系:      

县级林业主管单位:扎囊县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人:巴珠

联系电话:13989039955

特此公示。


                                                              扎囊县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