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班开班

2021-09-02 11:39:27 来源:山南报

8月31日,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培训班在泽当饭店开班,培训为期3天。

副市长牟永文出席并讲话。

牟永文指出,举办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我市行政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行政执法人员全面了解掌握执法依据、执法程序和执法规范,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作风硬朗、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群众信赖的行政执法队伍。

牟永文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行政执法培训的重要意义,时刻牢记肩负的重任,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执政为民理念作为执法的价值追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解决矛盾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深刻理解其基本精神,熟练掌握其具体规定,做到学以致用。要规范执法,努力开创我市法治建设工作新局面,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