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政府与国开行西藏分行、农行西藏分行签约

2021-04-13 21:04:13 来源:山南报

近日,市政府在泽当举行两场签约仪式,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签订“十四五”开发性金融战略合作备忘录,与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晓峰,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庆分别出席仪式并讲话。

副市长张福臣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国开行西藏分行、农行西藏分行签订合作备忘录。市政协副主席邓建军、罗天华出席。

次仁平措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对国开行西藏分行、农行西藏分行长期以来对山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次仁平措指出,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对于双方深化合作内涵,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开创银政合作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国开行西藏分行、农行西藏分行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部门的优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幸福家园建设、固边强边兴边、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雅江中游百亿产业走廊和百里生态走廊、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与山南的合作,努力实现经济金融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次仁平措表示,市委、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最大限度拓展合作共赢空间,确保地方建设与金融运行良性互动,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崔晓峰说,长期以来,国开行西藏分行与山南市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既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支持,也极大地促进了国开行西藏分行的发展。他表示,国开行将继续加大与山南的合作力度,全力为山南的发展提供综合融资服务,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林庆表示,农行西藏分行对山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将在国有企业发展、守边固边兴边强边、山南拉萨一体化发展等方面为山南提供融资服务,并将在智慧城市建设、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