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政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20-12-24 18:01:37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22日,市政府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志强主持并讲话。

市领导李修武、黄金城、张福臣、牟永文、江嘎、尼玛次仁、邓荃、罗天华出席。

刘志强指出,市委常委会对当前工作特别是政府系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有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我们要坚决落实好许成仓书记的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协作,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全面推进,确保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转。

刘志强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各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工作目标不变、推进模式不变、落实措施不变,不推不拖、加快推进,在各自职权范围内行使好各自权力、推进好分管工作、解决好困难问题。

要压实工作责任。要一如既往带头抓落实、做示范,对自己牵头的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带领分管部门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结果清单,督促指导分管部门主动认领任务,确保工作到人、责任到位。

要强化调度落实。要履职尽责、紧盯不放,对今年尚未完成的工作,继续按照一周一调度的要求,及时协调调度、研究重要事项、解决困难问题。调度不能只停留在听汇报、作安排上,要多到实地看一看进度、找一找差距、解一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要持续跟进督导。要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督导,对分管部门综合采取约谈通报等方式倒逼工作落实,对县区工作继续按照“一个班子成员包1-2个县”的包片模式跟进督导,确保条块结合、无缝覆盖。要责成市政府督查室列出台账、全过程跟进,提醒班子成员及时跟进,加强跟踪督导。

要严明纪律规矩。班子成员轮休、外出开会、出差下乡离开泽当要按程序报批报备。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重大事项及时按程序向上报告。要落实好“两清一限”制度,凡是分管领导或部门内部敲定的事项要大胆干、大胆推。要对市委安排的工作和政府班子的集体决策第一时间安排、第一时间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